20140119-3  

還記得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的主角Ben Stiller嗎? 他回來了!
還帶著他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劇情改編自James Thurber 1939年刊登於紐約時報的知名短篇小說。

小編特別喜歡他在這部片裡面想傳達的感覺,比在《博物館驚魂夜》裡更添一股成熟的味道!

20140119-2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白日夢冒險王 》劇情大綱:
Walter Mitty(Ben Stiller飾)總是不斷在作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能夠把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但在現實生活中,Walter Mitty 卻和他的英雄事蹟一點兒也沾不上邊。他只不過是個終日面臨被公司裁員的無名小卒,默默迷戀卻沒勇氣約他的正妹同事(Kristen Wiig飾)談場戀愛。
正當Walter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時,他決定放手一搏,讓自己的人生超乎想像,原來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Trailer 預告片:
Hi, how can I help you today? 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協助嗎?
Hi, I can’t seem to leave a wink for someone. 嗨!我似乎沒辦法傳送「眨眼」給別人。
Okay. I’m looking at your profile… You left a lot of this stuff blank.
請稍等,我正在瀏覽您的檔案… 您的基本資料大多是空白的。
Well I haven’t really been anywhere noteworthy or mentionable.
對,因為我其實沒有去過什麼值得一提的地方…
Have you done anything noteworthy or mentionable?
那您有做過什麼值得一提的事嗎?
We have ahead of us the privilege of publishing the very last issue of Life magazine. And for the final issue, we just received negative 25 from Sean OConnell for the cover.
我們將有榮幸發行最後一期的《生活》雜誌,最後一期的封面,我們剛收到Sean OConnell的第25號底片。
Where’s 25? 25號底片在哪裡?
It’s not there. 不在那裡。
I know. 我知道。
Look what I found! 看我找到什麼!
What’s that? 那是什麼?
A travel journal dad gave me. 爸給我的旅行日誌。
How was your weekend? 你周末過得怎麼樣?
I had an awesome weekend! 我周末過得超讚的!
The ice, she moves like a woman. 冰就像女人一樣婀娜多姿~
I’d like to climb your hair. 我很想爬爬看你的頭髮!
What is it you call it when he goes into one of his little places?
妳是怎麼形容他的怪異行為?
Zoned out. 出神。
You do that now and then. What’s the matter?
你常常會這樣嗎?發生什麼事?
I lost a picture. 我弄丟一張照片。
I like mysteries. 我超喜歡謎團!
You should go, crack the case! 你應該去解開底片之謎!
You were Sean’s partner. You finish his work.
你是Sean的搭檔,你會完成他的工作!
Where do we land? 我們要在哪裡降落?
We don’t! 我們不降落!
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the unknown.
人生應該充滿冒險以及不斷的探索。
Hey, man, where are you now? 你在哪裡?
Himalayas. I’m gonna keep this short. I have to make oxygen choices.
喜馬拉雅!長話短說,我必須保留我的氧氣。

Trailer Glossary 預告片單字:
Daydream (n./v.) (做)白日夢
Stop daydreaming! You were meant to finish that hours ago.
別做白日夢了!你本來幾個小時前就該做完的。
Give it a try. 放手一搏
If you don't give it a try, how can you know how good you are?
如果你不試試看,你怎麼會知道你的能耐?
Blank (adj.) 空白的
He handed me a blank check. 他遞給我一張空白支票。
Noteworthy (adj.) 值得注意的;顯著的
There is nothing particularly noteworthy in this paper.
這篇論文裡沒有什麼特別令人值得注意的地方。
Mentionable (adj.) 值得提起的
Negative (n.) 【攝】底片
Zoned out 心不在焉、出神
Now and Then 有時、偶爾
I don't think about my hometown very much , only now and then.
我並非經常想老家, 只是偶然想起。
Crack the case 解開難題
The police cracked the case in one week. 那個案件警察在一週內就偵破了。
Land (v.) 登陸、降落
The airliner landed safely. 客機安全降落。

20140119-1  

Life is about courage and going into the unknown.
人生應該充滿冒險以及不斷的探索...
Make Impossible Possible.
把所有不可能變成可能!

 

There’s nothing in this world "Impossible".
Just give it a try.

 

看電影學英文平台推薦:IMDB看電影學英文

資料來源:Yahoo!電影VoiceTube

 

英美日澳紐打工度假輕鬆GO

高分多益補習班TOEFL托福雅思分數英檢中級通過|看BBC學英文南陽街補習班

arrow
arrow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