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新竹菁英時就覺得這地方很明亮,

接待的人員也非常客氣,因為我是星期天臨時起意想要去詢問課程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事先和新竹菁英的課程詢問人員預約時間。

 

 

但是我並沒有等很久,和我接洽的課程顧問是Claire,

一開始他很仔細的介紹課程內容並且講解菁英與其他家補習班不同的地方,

而我聽完她的介紹就對菁英的安排有深刻的印象。

 

 

由於我是在外地工作所以我一到五的時間會到新竹菁英上課,

但是我家是在台北所以對我來說有可能會因為我週末返家而造成學習的中斷,

不過菁英在台北的許多地方都有分校,

讓我在新竹或是在台北都可以方便上課學習不中斷

 

 

菁英還有一項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利用網路來進行線上測驗,

這樣子免除了我無法當場考試的問題,

另外自己在家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利用language clinic來發問,

這對於埠是正常上下班的工程師來說是很方便的提問方式,

也不必等到上課才 能問 老師一堆問題。

 

 

菁英提供許多線上的學習課程像是字彙或是文法都可以利用,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他們有線上文章批改了,

這讓我可以在家寫作然後經由網路上傳,

過了數天之後就可以得到回覆並且了解自己文章的文法有哪些地方需要修改,

這點可以讓自己的寫作功力大大提升。

 

 

目前我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為課程可以在多樣化並且在新竹多開一些課程,

因為我覺得台北的課程相對新竹來說是比較多的。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