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新竹站前校 

本週人氣最旺老師
CHIAO

學歷

1.任職國內公、私立大學,擔任英文講師。

2.於台北、台中多所語言中心任教,教授托福、碩士班作文、翻譯、字彙、英美文學等專業英文課程。

3.Discovery頻道編譯人員。

4.當年台大、政大、師大、中正、暨南五間知名大學插大榜首。

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英美文學所 博士候選人
國立政治大學英美文學碩士
國立師範大學翻譯所碩士

證書

TOEFL(PBT) 670分(滿分677分)(當時曾接受華視新聞專訪)
IELTS 8.5分(滿分9分)
TOEFL iBT 116

教學特色

學經歷背景優異、獲得TOEFL iBT116 高分及IELTS 8.5高分
教學經驗豐富專業且活潑風趣,藉由其生動的授課方式,且運用不同的課程設計,使學員輕鬆上課卻能完全吸收考試解題技巧並引導學員思考和答題,可絕對增加學員對英語的熱愛

菁英學員這麼說:
1. 他真是讓我開了眼界,他讓我了解到在英文的這個領域有多麼的深奧,在老師的課程裡永遠都有驚奇的一頁,有學不完的知識,感謝老師的指導!
2. 老師的文法解題課程超精采的,是我上過最棒的,覺得每個字都不能漏聽。此外,老師教導許多字的用法,用例句講解,是我在其他課程從沒學習到的。非常推薦。
3. 老師的實力不用多說,上了後,英文的感覺又回來了,對於字彙的使用法不是只會懂得"說"英文的人就可以解釋語意、語源的分析及其文字背景,運用中文來解釋英文的字彙背景的功力遠比會"說"英文來得困難,老師的補充多到抄不完,每次上完手都很痠,但很有成就感!
4. 老師補充同義字都會依照該字所表達的程度強弱來一一講解,使我們能精準的運用字彙,避免詞不達意的窘境!
5. 老師上課充實,一樣的上課時數,學到更多的英文知識和解題技巧,許多武功心法都能藉由解題來應證,讓人更具信心。另外很喜歡老師用筆電上課的方式,比手寫省更時間,學的也更多,回家還可下載課堂的講解教材複習
6. 老師對於IETLS的考試內容幾乎已是神乎其技的地步,試圖打破一般規則,指導學生真正創新考試的技巧以獲取更高分數,很有一套!
7. 好喜歡老師的課,教的單字讓我覺得很具有挑戰性,上課所給的例句每句好的都讓我想背下來!!!此外補充了很多字的用法,讓我覺得每堂課都上的很札實。
8.教學方式很獨特,可以讓你很有效的去學習高級字彙和用法,有調理也很有組織,常常也會引經據典補充例句和俚語,真是超讚的啦!
9. 老師上課都會補充字根方便我們學習,老師的作文也超利害,是位很有實力的老師
10. 老師肚子裡的墨水多到無法想像,是我上過老師中補充最多,專業度最高的一位老師!希望多開幾堂CHIAO老師的課!
11. 老師的字彙課超出一般字面的意義,帶出更深層的用法,對於閱讀與寫作的幫助非常大喔!!超級推薦!!
12. 我同意之前的評論,很想要把老師的頭腦挖走。老師的寫作課已經不是一般人可以上的出來的,非常有深度且實用。
13. 一堂課下來3頁雙面筆記滿滿,亦會告訴學生此字彙是雅思(or多益or托福)等的偏愛單字,讓學生明確得知用字,非常厲害的老師~讚!
14. 會補充許多高級的單字,也會使用例句做為講解;可以從造句的觀點看出,老師的程度相當的高,相信一般的外國人是絕對無法相提並論的!
15. 重點不在上了多少課,而在能將老師教的閱讀技巧出神入化的運用程度!將老師這套學會就十分夠用了!
16. 老師文學造詣超好 寫作課教的給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用的句子都超漂亮的,真的很敬佩老師
17. 一語中的!絲絲入扣!老師的托福解說破除了我心中一直存有的迷思,並且提供實用的解套方式:) 還有風趣的講課方式XD
18. 老師的教學很活潑又實用,針對考試也會特別補充,非常好,希望可以多開幾堂課!

 

 


Perseverance is falling nineteen times and succeeding the twentieth.


讓我們一起加入菁英,跟CHIAO老師學英文吧!

CHIAO@菁英新竹校:字彙、高級寫作、TOEFL 

 

 

 新竹校招生處 新竹市東門街482 
預約電話:03-524-6600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菁英國際語言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