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新竹站前校 

本週人氣最旺老師
Nicole
 SAM_0593.JPG  

學歷

英國倫敦大學碩士

經歷

1. 曾任教多所知名語言中心,並遊歷歐美多國,閱\歷豐富。
2. 各大企業教授多元英文領域,如大潤發、功學社、日月光半導體、英格爾科技等,擔任英文講師。

特色

菁英的學員都這麼說:
(1) 很棒的老師喔! 商業英文課會依照同學的需求調整課程,上課活潑,讓我收穫很多!
(2) Nicole老師教學內容豐富,且會在課堂上反覆練習新單字,讓同學加深印象,是個很high的老師!!
(3) 上課超級有趣,讓第一次上會話課的我印象深刻。
(4) 上課好玩,又能大量練習口說~超棒的^^。
(5) 老師真的很搞笑但又超有料! 教學活潑,上起課來沒壓力! 很關心每位同學的學習狀況! 只能說沒上過Nicole的會話課你就弱掉了~
(6) 上課氣氛超熱絡~~我的第一堂課就愛上她了!
(7) 老師人超級有親和力,每次上課前都會討論一些時事話題或是週末生活,然後都會針對課本主題延伸很多問題讓我們去討論,有很多機會可以說英文,老師也會告訴你怎麼說比較好,總之上課一點都不枯燥,很有趣喔!!
(8) 上完他的課我有自信說英文~~很開心~~~
(9) 我要給100000分! 永遠最有朝氣,準備教材也非常用心,讓整堂課笑呵呵,同時又能有極大的收穫!
(10) Nicole的上課方式完全不會讓你害怕開口說英語,且每堂課的教材都很生活化又容易吸收!每次都會很期待上老師的課喔!
(11) 老師超幽默的,講話很有趣,會教很多生活上實用的東西,刺激想開口說英文的慾望。
(12) Nicole超可愛的,總是保持著微笑~~課程超豐富,補充的東西很多,而且人很幽默有趣,第一次上課就超喜歡她的課程,值得推薦啦!
(13) 每次上Nicole老師的會話課都好期待!每一次上完課心情都超好,補充的教材豐富且多樣,能學到各種各樣的生活對話!!
(14) Nicole老師真的很可愛,教的也超好、超活潑,喔天阿~我超愛他 !!
(15) 超級活潑生動的一堂課,讓我每週都很期待!

 


The path to your glorious future begins with the steps you take today.


讓我們一起加入菁英,跟Nicole老師學英文吧!

Nicole@菁英新竹校:英文會話、聽力、閱讀

 

 

 新竹校招生處 新竹市東門街482 
預約電話:03-524-6600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菁英國際語言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