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詠翔-08110009091  

 

張詠翔成績單-TOEFL98  

 

以下是張同學的學習心得喲!

 

 

當我看到托福成績時,真的是喜出望外,

當初因為朋友的推薦,選擇了菁英,

現在我很感謝他讓我做出對的選擇。


這裡的課程內容及教材都相當豐富,不僅有針對托福題型的聽說讀寫課,

還有增加應考實力及單字量的文法字彙課,以及線上擬真模擬考增加我的臨場感及應變能力,

使我在上戰場時如虎添翼。


我特別要感謝ELISA老師給予的教導,寫作一直是我的弱項,

不僅想得慢,內容也常常很空泛,

但她總是花很多時間幫我校閱文章並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

而我也漸漸地不再懼怕寫作,反而越寫越有興趣,有時文思泉湧,甚至會寫到欲罷不能。


現在,到菁英上課已經成為我乏味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調劑,

因為我相信每堂課都能給我滿滿的收穫,

雖然考試已經告一個段落,仍然想要不斷加強英文實力,

未來也將繼續努力追求更好的托福成績。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