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惟愉08110009028  

 


曾惟愉成績單-IELTS 6.5分  


以下是曾同學的學習心得喲!!

 

 

感謝菁英老師們的用心教學,

以及多虧老師們長年教學所累積的考試經驗分享,

讓我課程還沒上完一半就拿到了6.5的成績。


首先要感謝的是Dylan老師在閱讀課中所教導的單字真的是太豐富、太實用了,

由一個單字去延伸成將近七、八個相似單字,

這不但讓我在做劍橋考古題時有所幫助,

連正式考試時也派上用場了,

老師已經將考試文章中最常出現的單字幫我們整理好,

這真的是節省了我好多時間! 

 

Al老師在每堂口說課教的tips讓我在正式考試時不會那麼緊張,

因為每堂課的練習讓我熟練地記起了口說每一部分的技巧順序。

 

Edward老師的口說課輕鬆有趣,

卻可增進自己的口說技巧和學到正確的文法!


Allen老師的用心更是不在話下,

不但私下花好多時間幫我們批改手寫作文,

考前也花時間幫我們蒐集資料以及加強不足的地方。


感謝有這麼優秀的老師們,幫助我們讀書節省了不少時間!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