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除了 "I love you." 之外,還能怎麼說呢?

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用語來表達愛意吧~

趕快記下來,下次就可以對另一半說囉~~



1.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愛上你了。

crush (n.) (短暫的)迷戀、著迷 (v.)壓碎

have a crush on sb 迷戀上某人;煞到某人





2. We are in the same wavelength. 我們兩個有一樣的波長=表示我被你電到了

wavelength (n.) (物)波長;完全一致

  ex. Wave speed equals frequency times wavelength .

   (波速等於頻率乘以波長。)]



3.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我們對彼此來說是完美的。





4. You make me complete. 你使我完整。



5. 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我完全地迷上你了。

或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愛上妳了!

 

fall in love with sb 和某人正熱戀中

fall in love at the first sight 一見鍾情




6. I think you’re the one. 你是我的唯一。




7. I am infatuated with you. 我深深為你著迷。

infatuation (n.) 迷戀

  ex. He was infatuated with the beautiful girl .

   (他為那姑娘的美貌所傾倒。)



8.You make me feel drunk when I am sober. 你讓我神魂顛倒。

sober (adj.) 清醒的

  ex. I hope this coffee may sober him up .

   (我希望這杯咖啡能使他醒醒酒。)




9.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r smile that turns me on every time. 不知道為什麼,你每次笑的時候我都有被電到的感覺。

 





10. I think we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想我們是命中註定。

be meant for each other 天生一對

  ex. I think Mary and Mark are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認為瑪莉和馬克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趕快跟另一半一起快樂學英文吧~~

 

 

立即填表增進英文硬實力!加贈獎學金3,000元

高分多益補習班TOEFL托福雅思分數英檢中級通過|澳洲遊學SAT免費留遊學講座看BBC學英文四季日本語N3檢定南陽街補習班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