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要和別人吵架
或是預防被罵了還混然不知
都應該學會這10句如何罵人的句子?!
吵架後也別忘了要和好
記得看到最後~~把道歉的句子也學起來!

 

 

10個罵人英文句子

1.You’re a joke! 你真是個笑話!
2.You’re impossible. 你真是無藥可救。
3.What a stupid idiot! 真是白癡一個!
4.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5.You are out of your mind. 你腦子有毛病!
6.You’re so careless. 你真是粗心。
7.You’re a disgrace. 你真丟人!
8.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都做了些什麼!
9.Look at this mess! 看看這爛攤子!
10.That’s terrible. 真糟糕!

 

 

10個反駁英文句子

1.Knock it off. 少來這一套。
2.Cut it out. 省省吧。
3.You have a lot of nerve. 你真是好大膽!
4.Are you insane/crazy/out of your mind? 你瘋了嗎?
5.It’ s not my fault. 不是我的錯。 

6.You’re away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7.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別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8.You shouldn’ t have done that! 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9.Don’t talk to me like that! 別那樣和我說話!
10.What’s your problem? 你怎麼回事啊?

 

 

10個英文道歉句子

1.I'm terribly sorry about that. 為此我非常抱歉.
2.I must apologize! 我必須道歉!.
3.I hope you will excuse me. 希望你能原諒我.
4.You have my sincere apology. 我誠心誠意向你道歉.
5.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apology. 請接受我誠心誠意的道歉.
6.I can't tell you how sorry I am. 我真的是很抱歉.
7.You cannot believe how sorry I am. 你不知道我感到多麼抱歉.
8.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好.
9.How do I make this better? 我要怎麼補償錯誤,讓事情好轉?

10.I can't hold on without somebody's assistance.

沒有人幫忙,我就堅持不住了。

 

 

生氣英文的各種說法

Enrage 激怒

Fuming 生氣到冒煙

Fury 憤怒

foam at the mouth 火冒三丈

Rage 抓狂

Champ with rage 氣得咬牙切齒

Outraged 憤怒

Hit the ceiling 氣到沖上天花板

Furious 狂怒

Get hot under the collar 臉紅脖子粗

Dismayed 驚慌

As mad as hell 氣炸了

Crabby 易怒的

Go into orbit 勃然大怒

Resentful 不滿的

Ake offense 生氣

人與人相處或多或少都會有所摩擦~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記得和好喔

 

 

立即填表快速學會更多生活英語

 菁英英語充電站多益高分證照|托福考試IELTS雅思GEPT中級檢定|SAT看電影學英文

英美加留學代辦|遊學團日語會話JLPT檢定英文補習班菁英學員排課系統

arrow
arrow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