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看看菁英新竹校的同學,

上課後的心得吧!!

banner_ielts.gif

到英國讀書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在工作八年後,今年真的很幸運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再往前一步了。

在這個過程中並不容易,但多虧了菁英的協助讓我在IELTS的考試準備順利許多,

雖然並未拿到如許多同學七分、八分的高分,但是卻也達成當初進菁英所設下的目標。

 

第一次接觸IELTS是在09年的九月,在與菁英的專員談完後,

發現菁英是一個在教學上相當有制度且課程的設計上是富有彈性的教學機構,

也因此我選擇了菁英做為我的出發點。

在上課的過程中,非常感謝菁英的各個科目的老師,不論在聽力閱讀或是寫作口說

因為他們豐富的教學經驗使得上課的內容不會因為教材相同而有所限制,

每次上課都有新的東西可以學習。也因為有他們不斷的督促,

使得我這個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更快的進入考試狀況。

 

同學們除了需要持續不斷完整的接受IELTS課程外,

也不要因為害怕老師在課堂上所提的問題而間斷。

對我而言,我相當喜歡老師在課堂上問問題,如果問到我無法回答的,

那就代表了我又忘了什麼,而藉由老師的問題可以加強自己遺忘的地方,

這算是一個相當好的自我檢測。

在整個上課的過程中老師都會細心的教導、補充同學們所提出的問題,

也會因為同學的反應而將上課方式做些微的調整,以符合同學所期待的方法。

而在閱讀與寫作方面,Dylan老師就補充了大量的字彙與寫作的句型,

非常過癮,這使得我們在面對題目的時候可以很快的瞭解題目並且回答。

應用老師所提供的句型再加上自己的練習方可有很好的答題內容。


看完陳同學的心得後,

有沒有發現其實要朝自己的目標並不難!!

一起加入菁英!

讓我們夢想成真吧!!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