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english.gif

菁英得到的服務哪裡比別人好?來聽聽菁英新竹校的同學怎麼說!  

---------------------------------------

 有鑑於工作後都沒有再用過英文, 

也很擔心萬一公司倒了很難再找下一份工作,

仔細搜尋了一下,

 

菁英的評價也不錯,所以找個時間去看看囉~



剛進菁英,嗯~很好!環境很乾淨,接待人員也很親切。


第一和我接觸的專員是Ivy,有對可愛的小虎牙,先做了簡單的測試。


雖然我對我的英文還算有信心,但沒想到測出來的成績卻不理想,沒辦法太久沒讀了嘛。


Ivy很有耐心和我分析成績所顯示的意義,根據成績可以搭配的課程是什麼,

以適合我的現況作推薦,而且據說菁英有著可以線上選課的系統。


我的目標是以考TOEIC證書及全民英檢為主,所以報名了雙認證優選班,

一年內除了會話限96堂外,其它的課可是愛怎麼上就怎麼上呢!

 

 

當我成為菁英的正式學員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學員證號登入系統,

菁英的系統真的做的非常好!


可上的課程及老師的上課風格全部都一覽無遺,我先加強我的文法及字彙,

菁英的老師還真的都是菁英,真是讓我覺得怎麼現在才發現它的好啊。


而且它還有可以跨區上課的權限,如果是新竹台北通勤的學生,

或臨時出差到台中或其它地方,也都可以事先選好課去上課呢!


而且啊,有的老師還有跨區教課,也可以Follow老師的課去選課,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的目標是考證書,了解自己的實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模擬考。


菁英還提供了TOEICGEPT每月1次的模擬考。


第一次我的成績考的並不理想,不過它可不是考完就算了哦,

它還有圖表分析你的答題率及比例,每一題也都有正確解答,

所以不管我對還錯(有時選對也是有可能用猜的啦),

我都會再看一次解答,以確保自己是真的吸收了。


果然,我第二次的模擬考就比第一次高200多分,看了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有時老師上課內容太快,來不及吸收時,我也會利用系統上的線上學習來複習,

還有CNN互動聽力,對不習慣聽英國腔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


最近又新增了字彙一把罩的選項,對於背單字超弱的我,又更是有吸引力了啊!!


我覺得充分利用數位學習的課程,真的就像老師在你身邊一樣,隨時都可以上課唷。



從去年11月上到現在,真是一次比一次滿意,

現在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上菁英的網站看有沒有什麼新課可以上,

或者是Language Clinic看別人提出的問題及老師的回答,

能釐清觀念及避免再犯一樣的錯誤。


因為我的大力推薦,還有3個朋友現在也變成我的同學囉~~



說到服務不好的地方,還倒真沒有遇到耶,

可能我一向獨立堅強吧,既不需要別人照三餐問候,

也沒有什麼疑難雜症須要別人協助,

(因為網站都寫的一清二楚,真的是一目瞭然哦),

上到現在~只能說真的很滿意唷。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當我的同學啊~~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