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菁英詢問課程時,
真的服務很不錯。

菁英的客服人員會很詳細地解說各種課程、師資與設備等,
此外,還會為我們介紹有關線上選課、模考與各種服務的部分。
也會帶我們參觀各間教室,且第一次去到菁英,
就幫我分析了我目前的英文程度,讓我能更清楚地了解該如何選擇課程。

聽說菁英的課程還可以跨區上,不過因為我還是學生,
倒沒有這種經驗,但在我畢業後,如果有機會考到外地的學校,
就不用擔心這方面了,很方便呢^^ 

在上了將近一年的課程,真的覺得英文有蠻大的進步,
從一開始的初級課程漸進是地上下去,
雖然現在中級課程還有些應付不來,但循環循環,總會有可以繼續前進的時候。
為什麼會知道自己進步呢?因為在這部分菁英為我們設置了模考部分的機制,
而且是線上的!! 在家中使用電腦就可以完成。
而我從一開始的英檢初級考得慘兮兮,到現在終於有一次能完成英檢中級。
(雖然複試還沒考過....)
不得不誇獎的是這部分的解題系統真的是一級棒,講解的超清楚的,
幾乎不會讓我有疑惑的地方。

而且菁英不僅提供了實體的課程,還設有線上學習的部分,
有時在課程上聽不懂,要等循環又有點不耐時,
這便是個相當好用的系統,因為每個部分都分得清清楚楚,
只要挑不會的地方上就好,解說的也很讚呢 ~^^

真要說菁英有哪裡不好的地方嗎~?  
好像沒有什麼,課輔人員的態度和服務都沒話講~
上課前可以有休息的地方,也有提供茶水、電腦等。
真的是很舒適又方便。
而且課程方面也很自由~不會有被拘束的感覺,
但就需要自我控制啦!!
師資方面整個很讚~每個老師都好厲害,教的好好。
除了一些我覺得很讚的老師,開的課有點少外><  
但這也沒辦法,老師好像都得在好幾個分部跑來跑去~
總之,在菁英補習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