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gif  

決定研究所能到美國深造與為了未來人生的規劃

考慮了滿久的時間於是報名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TOEFL認證課

因為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有時間接觸到英文

在自身程度不好和陌生的環境之下我開始了戰勝托福的第一步

課程中把聽說讀寫分開來進行個別教授

讓我能夠在最短時間之內掌握到不同層面的技巧

而不是一味的囫圇吞棗

並且在授課老師循序漸進的帶領之下

我漸漸的習慣了用英文思考的能力

這是相當重要的,考好托福並不只是單純的中翻英

而是能夠將自身投影為一個美國人的角色

用他們的思考邏輯來針對題目延伸出他們所要的答案

關於這點我覺得菁英國際語言中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外師的口音和相關知識背景的補充

不僅讓我能夠在托福考試中達到理想成績

也能讓我對於赴往美國求學有更強烈的慾望

很感謝自己與菁英的付出

讓我能更腳踏實地的學好英文圓個美國夢

共勉之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