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8月份TOEIC測試成績出來,

這一次成績是805

與三年前我第一次測試的成績,

整整進步了300分。


我想原因是,

我在這三年中,

為自己創造英文環境,

不斷的增進英文聽力與閱讀,


但最重要的事,

我再決定報考TOEIC三個月前,

報名了菁英

並且選了Elisa老師的TOEIC C的課程

在開始上Elisa老師的課,真的讓我很驚訝,

不僅僅只有針對課本考題

補充了許多教材與大量的模擬演練

加強對題型的熟悉度,

與答題速度,讓我獲益良多。


除此之外,

我也考67月的菁英線上多益模考

讓我感受到臨場考試的氣氛壓力,

且測試後答解分析很詳細,

使我瞭解我需要加強的部分,

這讓我在學習效果上事半功倍。


我很感謝菁英英文的課程讓我可以在多益的考試中,

取得高分,

幫助我在升學與就業中,

有更多的機會與選擇。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菁英國際語言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