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紓安 TOEIC成績單  


菁英是我待過最有組織和系統的補習班了!

除了可以上網選適合自己的課之外,

學員也不會被限制在同一個分校上課,彈性非常大。


今年寒假朋友和我一起報名菁英,

原本的出發點只是想找回高三的英文程度,

沒想到五月的多益成績讓我和身邊的朋友大吃一驚!

特別感謝教多益的Nicole L老師,她上課很有效率,

讓學生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到非常多東西。

她也常常在課堂上提醒我們應考多益必須注意的地方和小技巧,非常實用!

Nicole L老師很活潑,在上多益課的時候她會告訴我們這題在考什麼,

每句話都是重點和解題的關鍵。

有時候我有事情不能去上課都會覺得很可惜!


也謝謝我的專員Debby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覺得菁英的學習環境很好,專員和老師也都很親切,

學員又可以自行選擇適合的課程,

能在菁英學英文真的很快樂!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