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偲庭 GEPT中級成績單  



我是報名菁英雙認證保證班課程的學生,

當初是因為有升學上的需要才報名菁英的,

起初自己的英文程度並不是很好,

但是經由菁英的課程我有感覺到自己在不斷地的進步,

聽說讀寫四項中我最弱的部分就是"寫",

每次開頭都要想個老半天才能硬擠出一些來,

但是經由菁英的初級、中級、高級寫作的課程,

讓我在寫作這方面有大大地進步,

我很感謝Elisa老師這麼用心的替我改作文,

並且告知我寫作上面的不足和需要加強的部分,

使我不再對寫作心存恐懼,寫出來的文章也較有條理與邏輯,

雖然一開始覺得Elisa是位很嚴格的老師,

如果沒有她的嚴格,

我想我的寫作能力也無法有這麼大的進步。


菁英線上作文的系統讓我能寫多少就寫多少,

把文章打上去即有老師會替我修改,

讓我能知道自己的問題再哪且加以修正,

因為菁英提供了如此豐富的學習資源,

讓我能夠順利通過寫作部分的考試,真的多虧了菁英!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