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華08110008060  

 


魏華成績單-GEPT中高級  

  


以下是魏同學的學習經驗喲!

 

 

因為想要加強自己的作文能力,

報名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半年期寫作正規班。

有系統的教學,讓我能更深入的了解英文作文應有的架構,

也能更加熟悉不同文章類型的寫作技巧和應試小撇步。



這期間分別上過Elisa老師、Maggie老師和Darren老師的高級作文班,

雖然每個老師的風格稍有不同,但每堂課都讓我獲益良多。

Elisa老師的課堂上,我感受到的是生動活潑的教學,

每週老師會帶我們熟悉一種寫作類型,從基本架構的講解,範例文章的閱讀,

到讓我們親自練習,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加強學生的寫作技巧,

在讓學生練習時,Elisa老師也會到每個學生旁邊幫學生檢討作文,

從做中學的練習過程真的幫助我改善寫作技巧。



Maggie老師則會特別挑出文章中的單字來做講解,

也補充了很多相關的單字來增加我們的字彙量。



Darren老師也會給學生不同的補充資料來做加強。

這半年來的學習真的讓我的寫作能力又更上了一層樓。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遊學托福多益雅思TOEFLTOEICIELTSGEPTSAT上海SAT培训上海SSAT培训日本打工遊學日語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