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聽聽   菁英新竹校   蕭皓元TOEFL93分的學習感言 

banner_toefl.gif


其實在大學以及研究時期,碰觸的英文除了專業科目以外並不多,

因此第一次來菁英做程度分類考試的時候,

我的專員IVY告訴我大概是托福60分左右,

由於自己也驚覺英文太久沒用造成了退步

(那是一種覺得我以前應該會,但是現在怎樣都想不出來感覺),

因此聽從了IVY的建議,在時間允許之下,

先補了幾個月的會話以及文法字彙課程,才開始真正的托福考試課。


在這漫長的九個月中特別感謝以下老師:


字彙課Dylan老師:

 Dylan老師的字彙課真的是讓我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動

他上字彙課方式整合了聽與說,坦白說程度比其他字彙課

(大家只在台下拼命抄)還難,

上課也有一定的小壓力,但是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很多字都忘不掉,並且在這同時打下托福整合式考法的基礎!


會話課Al老師:

開口說是大家比較不敢的地方,但Al老師還挺有趣的,

不太會給我壓力,並且小小的英國腔說話蠻好聽的!

是個讓我勇敢踏出第一步的好老師。


TOEFL Reading Alex老師:

 Alex明確的教導我如何從題目以及答案中找到關鍵字,

他傳授的考試技巧是實戰時非常受用的!

並且他也願意跟學生交朋友,即使是課程結束後,

也提供許多練習的方法和資料給我,非常幸運能認識他!


TOEFL LISTENING,SREAKING ALAN老師:

 ALAN老師讓我感覺是個非常有經驗的老手,

 listening方面哪些是重要資訊說的很清楚,

 speaking方面也有簡單的句子讓我就算緊張也不會無話可說,

在考試時非常受用!

 

最後感謝菁英的工作人員的辛勞,

讓我有不錯的學習環境,

祝福菁英的學員們都能圓自己出國的夢!

 

Kevin 

 

聽完蕭同學的感想,有沒有覺得菁英新竹校的師資很棒呀!!

一起來上課吧!!會有很多收穫的!! 

 

 

 

菁英教育|上海托福|上海雅思|全民英檢|TOEIC|TOEFL|IELTS|SAT| 

美加留學|澳洲遊學|日本遊學|英美留學|英檢證照時代| 

菁英托福雅思|上海托福培训|上海雅思培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英新竹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